Essential 最快8月发货!安卓之父Andy Rubin:积极为发货一事努力中!

0
essentialph

安卓之父的Andy Rubin自从在5月30日发布自己亲手打造的全面屏设计Essential 手机,一度引起全球瞩目,Rubin原先承诺6月底会将他第一部Essential 全球发货,却因一些高层主管离职,而导致发货遥遥无期,一拖再拖,今天Essential 官方Twitter,转载了Rubin一封邮件,信息里透露出,Essential正在积极为手机近期发货一事在努力中!

essentialphoneblackgroup_1

相信是Rubin给潜在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手机将在几周内开始发货。邮件里,透露 Essential 手机正在通过与美国和国际运营商的测试,他的团队正在连夜努力以便可以顺利近期发货。

 

nbnmm

Essential手机采用5.71英寸1,312 x 2,56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35 SoC、4GBRAM、128GB ROM、使用钛边框、陶瓷背面和双后置摄像头,内置3040 mAh电池,预装Android 7.1.1系统。

2ee500050b2d0cce5d94

那究竟几周之内是多久呢?邮件里并没有透露出明确数字,但根据估计将会在8月内收到手机的可能性比较高!那我们就再等多几周期盼这架手机可以顺利面市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Essential 最快8月发货!安卓之父Andy Rubin:积极为发货一事努力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