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旗舰焕发新生,LG G4喜获Android 7.0系统更新!

0
lgg4anougat

不知不觉间,Android 7.0 Nougat系统已经推出近一年了,然而至今仍有大部分设备还没有收到更新,LG G4就是其中之一。今年3月的时候,许多用户就向LG投诉并要求LG为G4推送Android 7.0更新,不过LG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就在许多LG G4用户绝望之际,LG G4的Android 7.0系统更新终于来了!

G4-nougat

日前,部分型号的LG G4的升级固件已经出现在了LG Bridge软件中,LG G4用户可以连接电脑来上查找固件更新。此外,XDA的大神已经为三款特殊型号的LG G4,包括F500K、F500L和F500S准备了KDZ镜像包,动手能力强的用户不妨可以先行升级哦。

a-to-z-electronics-2

虽然LG目前还没有开始向LG G4用户开启Android 7.0更新的OTA推送,不过相信应该也快了。作为一款2015年4月发布的老旗舰,LG G4总算是尝到了牛轧糖的味道了啊,毕竟迟到好过没到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旗舰焕发新生,LG G4喜获Android 7.0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LG G4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