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iPhone铺路?Apple从韩国手机厂商PANTECH手中收购了12项专利

0
maxresdefault6

根据韩国先驱报的消息,Apple最近从韩国PANTECH(泛泰)手中收购了12项专利。此外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7月19日的消息,Apple从PANTECH手中收购的专利主要涉及无线移动通讯领域。除了Apple外,来自中国的公司也对PANTECH的防盗专利、指纹识别和防水方面的专利深感兴趣。

ChMkJ1ly88qINfj9AAV1ltEE1T8AAe_GQKHLRgABXWu126

PANTECH曾经为韩国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仅次于SAMSUNG和LG,曾在破产清算后重新回归市场,但最终还是宣布出售其资产以用来偿还巨额债务。

Screenshot-2017-06-14-at-01.12.46

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Apple拥有富可敌国的现金储备。为了给iPhone带来新的技术,Apple在全球大肆收购和储备有关防水、摄影、指纹等生物识别相关的技术公司,收购PANTECH的相关专利毫无疑问是对iPhone 8或iPhone 9等后续设备的技术储备和加持。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新iPhone铺路?Apple从韩国手机厂商PANTECH手中收购了12项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PANTECH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