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感的双摄像头设计,LENOVO新旗舰MOTO Z2 Force真机谍照曝光!

1
mtz2f

不久前,LENOVO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并将于7月25日为Moto Z2系列新机举行新品发布会,Moro新一代旗舰Moto Z2 Force届时也将在会上正式亮相。继之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后,有关Moto Z2 Force的真机实照也终于曝光了。

mz2ff

从谍照来看,Moto Z2 Force采用了和Z2 Play一直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将“Moto”logo移到Home键上方等。不同于初代的三段式设计,Moto Z2 Force背面为一整块金属背板,天线则环绕机身四周形成闭环,底部则依旧为模块化需要的16Pin触点。

mtsmile

值得一提的是,Moto Z2 Force采用了后置平行双摄,两颗摄像头位于圆环内,配上底部的补光灯,整个感觉就像一个笑脸对着你一一……(不行不能笑!)

 

据悉,Z2 Force将配备5.5寸2K屏,Snapdragon 835处理器,双1200万像素的相机,2730mAh的电池,并预装Android 7.1.1 Nougat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oto Z2 Force还将搭载第二代Shattershield不碎屏技术,并在机身表面喷上一层防水纳米涂层。

 

更多Zing彩:

本文:

喜感的双摄像头设计,LENOVO新旗舰MOTO Z2 Force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