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下东南亚新创企业最大融资记录!Grab获滴滴和软银筹资20亿美元!

0
97054237 grabcar 副本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电子召车服务的Grab 正式宣布已获得中国滴滴出行和日本软银(SoftBank)集团筹资达20 亿美元,同时也创下东南亚史上最大的创投金额。 Grab 公司预计新一轮融资中筹集25 亿美元资金,其中20 亿美元来自滴滴和软银。

 

Grab-792x500

据TechCrunch 报道,这轮融资将有助于巩固Grab 在东南亚地区的领先地位,发展其支付平台。融资完成后,Grab 的估值将会超过60 亿美元,这也让Grab 成为了东南亚地区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

 

uber%20grab%20pick%20up%20kids

 

据悉,Grab 的业务范围覆盖了东南亚7 个国家,下载量超过5000 万次,平台司机总数达到110万,日订单量近300万,在第三方出租车召车市场占有95%的份额,在私家车召车市场占有71%的份额。

这次的融资将为Grab 带来庞大资金提升服务及系统,看来Grab 东南亚最大竞争对手Uber 开始在伤脑筋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创下东南亚新创企业最大融资记录!Grab获滴滴和软银筹资2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