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市场调查:Huawei 手机第一季度以出货量3455万部排行中国第一,全球市场第三!

0
20155905

根据IDC,SA和Trendforce等知名机构的市场调查统计显示,Huawei在2017年第一季度以出货量3455万部排行中国第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同比增长21.6%,再次交出漂亮的成绩,其中以Huawei P系列和Mate系列产品最为深入民心,为Huawei奠定在全球中高端市场的基础及影响力。

Capture124567

Huawei也在其脸书感谢用户的爱戴,与huawei一同创造佳绩,让一切变得可能!具IDS报告显示,Huawei在区域上,尤其是中国和欧洲市场增长比较稳健,分别达到20%和15%。东南亚和南太平洋市场实现突破增长,均达到70%。

maxresdefault

同时,Huawei日前成功挤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成功以785.108亿美元营业收入首次打入前百强,排名第83位!让huawei再次注入强大的信心,而Huawei创办人任正非曾说过:“Huawei不仅仅是500强”的宏愿。过去七年Huawei用行动证明了,从第352名、351名、315名、285名、228名、去年的129名到今年的第83名!无疑这消息对任正非来说是无比欣慰。

 

值得一提,Huawei也是中国史上第一家进入《财富》世界“百强”的民营科技企业哟,为中国科技手机创造历史性的佳绩!

Fortune 500 poster-2

2017 Huawei在各大排行榜的成绩:-

福布斯2017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

BrandZ 公布2017 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Top 100 排行榜-第49名。

Brand Finance 2017 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 -第40名。

 

更多Zing彩:

 

本文:

知名市场调查:Huawei 手机第一季度以出货量3455万部排行中国第一,全球市场第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