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神秘中端新机现身GeekBench,或将推出Z17 Mini青春版?

0
nubia z17mini press 2 副本2

自Nubia 正式登陆大马后,发布了旗下多款手机,其中以无边框屏幕设计的Nubia Z11 表现特出。近日,有一款Nubia 神秘手机现身在跑分网站GeekBench 上,并释出了该款手机的配置。

 

s_80deb9381494447b8a65906f92648493

 

从GeekBench 跑分网上所显示的数据来看,这款新机型号为Nubia NX591J 搭载了主频为1.4 GHz 的Snapdragon 617 处理器、手机内存达到6GB 、运行Android 7.1.1 系统。在跑分成绩结果,单核心跑分为1080分、多核心2921 分的成绩,属于不错的表现。虽然整体表现不及Snapdragon 625,但配备了6GB 的内存,让手机体验提升了不少。

 

nubia z17 mini

很多人都会猜不透哪款手机将会配备Snapdragon 617 与6GB RAM 这种配置组合,而外媒Devslab 猜测这款手机有可能是Nubia Z17 Mini 衍生版本或Lite 版本,原因是该手机的定位是低于Nubia Z17 Mini 。

早前Nubia 发布Nubia M2 的同时,也推出了Nubia M2 Lite。按照这样的形式,估计Nubia 会在几个月后推出Nubia Z17 mini青春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神秘中端新机现身GeekBench,或将推出Z17 Mini青春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