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儿子首尝鲜!Google悄悄发布Android O最终预览版!你准备好迎接正式版了吗?

0

很快Google 的最新一道 “甜品” 就要出炉了!虽然到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其名称,不过可以预知的是最新的Android O 离我们不远了。今天早上,Google 就突然毫无预兆的发布了Android O Developer Preview 4,也就是Android 8.0 的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或者大家也可以将其看作为测试阶段的最后一版!

 

安卓8.0终极预览版发布:8月转正!

据Google 官方的介绍,这款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打上了最新的补丁,同时也集成了最新的API,也可以看到系统大致上没有什么造成崩溃的bug 存在了。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所支援手机型!其实不用特别说明大家应该也心里有数,Google 的亲儿子包括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 以及Android 模拟器,参与Beta 计划的都可直接收到OTA,或在官网手动下载更新。

 

gsmarena 001

此外,据外媒PhoneArena 的透露,Developer Preview 4 距离正式版的时间正好是一个月,所以Android O/8.0 将有望在8月下旬与我们见面。当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发布的日子被推前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最后,今年的Android 8.0 号称启动速度快2倍,限制后台活动进一步减小耗电,同时在新功能上有画中画、原生应用角标、通知分组等。

 

如果你有兴趣想尝试,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亲儿子首尝鲜!Google悄悄发布Android O最终预览版!你准备好迎接正式版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