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你买不到的智能手表!欧洲正式开卖Porsche Design版Huawei Watch 2!售约RM3969!

0
4b0ee5172b7769b

在去年Huawei 与Porsche Design 一起推出了一款限量版Mate 9 后,又在今年2月推出了Porsche Design 加持的Huawei Watch 2 手表。现在这一款手表终于正式在欧洲与英国地区开卖,售价方面大家应该也有心理准备了吧?零售价格为795欧元(约RM3969)。

 

10fd0fcdec88513

如果你问小编,这款Watch 2 和普通的有什么差别?小编只可以和你说没有。除了价钱贵了点外,外形适合用来装逼,手表里面的配置基本都是一样。

产品尺寸为48.9×45×12.6mm,采用了1.2寸390×390 分辨率屏幕,材质方面表身采用了混合橡胶,同时也采用了陶瓷表圈,重量也有40g 与42g (蓝牙、移动)双版本。

 

e4515e4c275459c

06613d764fdf027

配置方面是搭载了Qualcomm 的四核处理器、内置768MB 内存和4GB 机身存储。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表体上集成了模块化天线,而且是把4G、Wi-Fi、蓝牙以及GPS四大天线集成在一起,其技术难度可想而知。

功能方面,除了GPS定位记录运动轨迹之外,它还支持持4G通话、无线支付、运动与健康监测等等。华为表示在心率和GPS功能都使用时可坚持7小时,单纯计步的话可续航21天,正常使用也可以坚持2天。

 

65465.jpg

最后就是售价咯~ 虽然手表早就被公布,不过售价却是迟迟未揭晓及上市。刚刚小编也说了这款手表的售价定在了795欧元(约RM3969),大马市场是不会引进这一版本,所以花粉还是忘了它,入手普通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款你买不到的智能手表!欧洲正式开卖Porsche Design版Huawei Watch 2!售约RM39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