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45有最新消息!高通竟然意外曝光最新处理器:7nm制程、专为5G而设!

0
maxresdefault 1

目前市场上搭载Snapdragon 835 的手机都有不少款,而接下来大家最关注的想必就是会首次出现在Galaxy S9 的Snapdragon 845 了吧?之前我们就有看过网友带来有关处理器的一些消息,但现在高通竟然不小心曝光了处理器的资料,我们就来看看与之前获得的消息有没有什么出入吧。

 

76432413256

据曝光消息显示,Snapdragon 845 将会采用最顶级的7nm 制程工艺,内部拥有八核心CPU,其中有四颗为高性能核心+四颗A55 低功耗核心。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架构为高通基于ARM Corterx-A75 修改;搭载的GPU 为Adreno 630,支持4x16bit LPDDR4X 内存和UFS 2.1 存储媒介。

 

snapdragon x20 845

此外,台积电也表示在明年7nm 会进入量产,与10nm 工艺相比,前者性能将会有25%-30% 的提升。另外,高通工程师亦有消息,称这款处理器最高速率可达1.2Gbps,上传速度最高也可达150Mbps、内置X20 基带、支持LTE Cat.18,最重要它是专门为5G 所准备的产品。

如果大家想体验这处理器的产品,最快或许也要等到Samsung 的Galaxy S9,当然之前也有消息称LG G7 也是会用它的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45有最新消息!高通竟然意外曝光最新处理器:7nm制程、专为5G而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