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呀!2018版Samsung Galaxy A7现身跑分网:4GB RAM+16MP前后镜头!

0
Samsung Galaxy A7 2017 副本

今天网上有一款Samsung 新手机出现在跑分网上了!你们都猜到是哪一款吗?当然不会是Note 8啦~ 而是定位中端的Galaxy A7(2018)版。有点令人意外的是,Galaxy A7(2017)在大马推出都不到半年,现在那么快就有下一代的新消息了。

 

gsmarena 001

据GSMArena 的最新报导,在GFXBench 上就出现了一款代号为SM-A730x 的新手机,并猜测这款应该就是明年会推出的Galaxy A7(2018)版。依照之前的手机代号来看,2016版的是A710x,而今年的2017则是A720x,所以这款A730x 应该是2018 年款跑不了了。

 

Harga Samsung Galaxy A7 2018 Terbaru e1494720088845

在配置方面,跑分网上显示手机会采用2.1GHz 的八核处理器,屏幕的分辨率为Full HD、内置4GB RAM+32GB ROM。镜头方面,手机的前后规格都均为16MP,与2017 年款的一样,并且运行了Android 7.1.1 系统。

目前,所获得的手机资料就只有这么多,不过小编觉得接下来将会陆续出现更多有关手机的曝光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速呀!2018版Samsung Galaxy A7现身跑分网:4GB RAM+16MP前后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