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让你再copy看看!Snapchat忍无可忍收购软件保护公司,避免功能再被抄袭!

0
untitled design 1 20170724071459

对Snapchat 来说,Facebook 应该是他们最大的劲敌之一。虽然说看不惯对方不停推出类似的功能,但又无法干掉对方,只有感到无奈…现在Snapchat 的母公司Snap 终于忍无可忍,已经悄悄的收购了Strong.Codes 背后团队。既然无法进攻,那就做好防守工作!

 

20161024 image news strong

根据外媒的报导,在今年初的时候,Snap 已经聘请了Strong.Codes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而在那之后的几个月里,一共有四人创始团队的其余部分也已经进入到Snap 公司里。这里要为大家说明一下的是,Strong.Codes 其实是一间以掩盖软件代码而闻名的公司,他们的工作就是帮助公司防止产品功能被山寨。

 

snapchat strongcodes sdn 01

此外,彭博社也报导这并不是Snap 采取的唯一举动,在瑞士也会不停招聘信息安全专家及密码学专家。以目前的状况来看,Facebook 旗下的Instagram 将会是Snapchat 的一大威胁,而Snap 也认为Instagram 的一些功能都是在抄袭他们,所以必须要改变这种局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哥让你再copy看看!Snapchat忍无可忍收购软件保护公司,避免功能再被抄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