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再次出招!LG Display宣布追加投资70亿美元,势必要提高OLED屏生产能力!

0
gettyimages 647000916 副本

说到市场上的OLED屏,目前可以说是由Samsung 占据了主导的地位,不过大家别忘了韩国的另一科技巨头LG 也是有在生产这一类屏幕。今天,LG Display 就宣布将会投资7.8万亿韩元(约70亿美元),为的就是要再提高自家OLED 屏幕的生产能力。看来这一次LG 与Samsung 的OLED 屏之争,增加了不少筹码噢~

 

LG Display

据外媒的报导,LG Display 指出有了这笔资金,LG Display 在OLED 技术方面的总投资就会达到15万亿韩元(约135亿美元),当然部分的资金将会用在生产10.5 大尺寸的OLED 屏,帮助LG 与中国制造商展开竞争之余,也可用于汽车和智能手机上。

另外,LG 官方还表示,他们将计划在韩国与中国广州做出投资,再新建两条LOED 生产线,这一来就不会在面临量产的困难了。

 

samsung ces 2016 logo official

有趣的是,在LG 宣布这一次的追加投资数星期前,其最大的竞争对手Samsung 就宣布,计划建造世界上最大的OLED 生产工厂以应付Apple 的订单。当然Apple 自己本身也认为,靠自己总比靠别人好,所以已经在开发自己的OLED 技术,以减少对其它厂商的依赖。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再次出招!LG Display宣布追加投资70亿美元,势必要提高OLED屏生产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