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DBKL,后有Bomba!KL区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手机应用呼叫Bomba了!感觉会变方便很多!

0
bomba android 副本

小编觉得,其实大马现在已经慢慢变得越来越in 了~因为之前DBKL 就推出了一款名为edrive 的手机应用,而现在又轮到了我们的Bomba 消防局。那到底这款名为Bomba KL 的应用,能够给用户们带来怎样的功能呢?现在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Bomba KL

就如刚刚小编所说,这款Bomba Malaysia 所推的手机应用名为Bomba KL,用户们能够通过它提出申诉、获得各种统计数据、共享信息、以及有关部门的一些信息。

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SOS 按钮以方便用户快速拨打紧急号码,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跟踪当前所在位置附近的消防局。不过有点可惜的是,目前这款应用只提供了Android 平台,所以如果你有兴趣,现在就可以上到Google Play Store下载哟~

 

无可否认,这样的一款应用是真的非常被需要,因为每次只要有紧急事件发生都会突然忘记需要拨打的号码,甚至有的时候还不知道当地的消防局电话号码是几号…现在有了这款应用就方便多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有DBKL,后有Bomba!KL区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手机应用呼叫Bomba了!感觉会变方便很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