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轻而灵活!大马Canon推出最轻全片幅DSLR EOS 6D Mark II以及入门级的EOS 200D,售价RM2999起!

0
nvhoifoi 副本

终于来了!大马Canon今天正式推出两款全新单反相机,Canon EOS 6D Mark II和入门级EOS 200D的DSLR,当中6D Mark II是EOS全画幅DSLR系列中最轻的相机,具有全面的Full flame DSLR的功能,可说轻巧又有实力的相机之一;而EOS 200D是主打时尚轻巧相机,也是世界上最小具有Vari-Angle屏幕的APS-C单反相机,专为爱到处移动或旅游街拍的用户,减轻用户对相机沉重的负担。

dfi

 

 

Canon EOS 6D Mark II是首款搭载可翻折触摸屏幕的EOS全片幅单眼!多角度翻转触控式LCD萤幕让使用者不管是低角度或高角度拍摄都可以灵活运用!6D Mark II具备2620万像素影像感测器、全新DIGIC 7数位影像处理器,DIGIC 7具备降噪能力,可以让昏暗环境拍摄时有更精细的画质!对焦部份加入45点全十字自动对焦,以及双像素CMOS自动对焦系统为即时显示拍摄及短片拍摄提供高速自动对焦。感光度部分EOS 6D Mark II有超高的ISO从100至40000,加强了在昏暗环境下的拍摄能力

eos6d-mkii-003

EOS 6D Mark II规格规格:

eos6d-mkii-ef-24-70mm-002

  • 2620万像素全画幅CMOS
  • DIGIC 7处理器
  • 感光度范围ISO 100 – 40000
  • 45点对焦系统
  • 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
  • Full HD/60P视频拍摄
  • 最高约6.5张/秒连拍
  • 采用3寸可翻折触摸屏幕
  • 内置Wi-Fi,NFC,蓝牙,GPS
  • 防尘防水

EOS 6D Mark II 售价:

  • RM8899(仅机身)
  • RM11999(附EF 24-70mm L IS USM镜头)
  • RM12999(附EF 24-105mm L IS II USM镜头)
  • 只有黑色而已

 

 

EOS 200D采用佳能新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7影像处理器,通过深受用户欢迎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可获得更加快速、精准的对焦表现,同时连拍速度达到最高约5张/秒。EOS 200D具备可旋转式液晶监视器,提供了自拍模式,新的用户界面更利于新手快速掌握。该机具备Wi-Fi/ NFC/ 蓝牙/佳能影像上传等多种无线连接方式,方便影像的无线存储或分享。体积小巧、机身轻量是EOS 200D的优势基因,黑色、白色以及银色等三种配色款式更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应付街拍这架是不错的选择哟。

EOS 200D BK 001

EOS 200D具体规格

EOS 200D WT 002

  • 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
  • DIGIC 7处理器
  • 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
  • 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
  • 采用3寸可翻折触摸屏幕
  • 内置Wi-Fi,NFC,蓝牙,GPS
  • 5fps最高连拍速度
  • Full HD/60P视频拍摄
  • 9点对焦系统
  • 功能助手
  • 娇小轻盈

EOS 200D 售价:

  • RM2999(附EF-S 18-55 IS STM镜头)
  • 三种配色:黑色、白色及银色

*以上价格已包含6%GST

EOS 200D SV 003

但要注意哦,目前只是发布,这两款相机必须在8月初才在大马正式开售,如果对这两款全新的DSLR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浏览官网 或 浏览官方面子书 预知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轻而灵活!大马Canon推出最轻全片幅DSLR EOS 6D Mark II以及入门级的EOS 200D,售价RM2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