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设计专利终于从Microsoft转到HMD手上去了!就连Lumia Camera界面也包括在内!

0
procameralive 副本

还记得在2014 年的时候,Nokia 就出售了自家的手机部门,而当时接手大部分Nokia 设计专利的正是Microsoft。根据EUIOP 给出的资料显示,本来是属于Microsoft Mobile Oy 的差不多500项设计专利,现在已经都转移到HMD Global Oy 旗下,而当中也包括了Lumia Camera 的界面。

 

Nokia camera UI HMD patent

HMD 在2016 年成立的时候就获得了Nokia 授权为该品牌推出新手机,这一次Nokia 留下的近500项设计专利去到HMD Global Oy 的名下,无疑是对HMD 在推出Nokia 手机路上的一大帮助。其中Lumia Camera 界面的转移更是让人兴奋,因为之前就有消息Nokia 手机和ZEISS 再度合作。

 

lumia1

到目前为止,EUIPO 的资料库显示Microsoft Mobile Oy 还握有差不多200项的设计专利,而这一次的设计专利转移相信是Microsoft 出售了手机业务的一部分所引起。

看来诺粉接下来可以好好的期待下一款Nokia 要发布的新手机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设计专利终于从Microsoft转到HMD手上去了!就连Lumia Camera界面也包括在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