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Siri和Bixby?!Huawei打造一款非一般的AI语音助理或在IFA 2017亮相?!

0
image002 副本 副本

全新AI语音助理将登场?!Huawei一张图在社交媒体泄露,据消息指出,余承东与Huawei各区高层于日前开会讨论有关IFA2017一事时,也在会议上谈到AI语音助理的重要性及细节,随后这张图片就开始在社交媒体流传!让不少媒体们猜测,全新的AI语音助理、Huawei Mate 10或其他旗舰手机,同时在IFA 2017发布!

image002

这张图写着:这AI助理是非一般的语音助理!若消息属实,那么表示Huawei已经全力投入研发高智能的语言助理了,相信未来智能手机将卷入多家AI语音助理的战争了!

Huawei-Mate-9-0018

过去,从美版的Huawei Mate 9支援Amazon的 Alexa语音助理以及中国版Honor Magic的语音助理,就可以看出Huawei一直对语音助理有一定的企图心,而这次的图片泄露,显然Huawei对研发自家的语音助理专注及决心,小编预测会在今年IFA亮相,不排除将和全新Mate 10一起搭档 强强对碰Apple的Iphone 8。

那究竟读者们或花粉们,对Huawei全新AI语音助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和我们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对战Siri和Bixby?!Huawei打造一款非一般的AI语音助理或在IFA 2017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