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统也将有模拟器推出? 果粉有福啦~

0
dae20ccf d09e 4d03 a375 10017b1b87a1

老玩家们都知道,手机Android系统一直有不少模拟器的存在,因为在电脑上模拟手机萤幕画面,可以获得更大更宽广的视野,在玩一些Dota游戏或是想欣赏大萤幕画面都会比较方便。然而iOS独树一格的系统就像坚固的堡垒,目前还没有人能成功攻破推出模拟器。难道、真的要、有iOS模拟器了吗?

 

dae20ccf d09e 4d03 a375 10017b1b87a1

中国团队「大明湖畔的技术团队」日前在网路上发布了一段影片,宣布已成功研发出名为「苹果盒」的iOS模拟器,并表示这样的研究绝对不是只想要引人注意、空有噱头,而是有目标地一一解决现有的问题,让完整的iOS模拟器能供成功上线。

 

deb023c3 30eb 4df3 aa72 57aa1e823b35

开发团队表示,研发iOS模拟器的最大两个困难,在于ARM 和 x86 不一样的 CPU 指令集要怎么互相转译,另外是在电脑上呈现的手机操作介面,硬体调用要等等的相关问题。他们的「苹果盒」能同时支援 ARM 和 x86 双架构指令集,预计会先推出MacOS版本,之后才是Windows

 

7b1c78f0 6111 483e 93dc c8776d85f8bd

大明湖畔的技术团队会在今天到29日,在中国最大数位娱乐展ChinaJoy上持续展示它们的成果,如果你现在人刚好在那,不妨去玩玩看吧!所以,我的手游左右手不协调病,可以靠iOS模拟器治好了吗? (期待)

 

☺獭友募集中!!加入电獭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给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