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我没眼花吧?!Mac City也来搞促销活动:RM2398买9.7寸iPad Pro、Apple Watch 1也从RM1399起!

0
Untitled 副本1

从昨天开始到星期日,大马Machines 就已经开始了一场清仓促销活动,现场可以让果粉们以低价购买产品。现在,Mac City也公布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为iPad Pro、Mac、Apple Watch 等带来了售价折扣!不想走鸡的就来了解下吧~

 

Mac City

现在,由Mac City 所举办的这场促销活动已经正式开跑,虽然官方没有提及活动截止日期,但根据货源卖完为止。另外,这一场促销也会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所以如果没时间到其分行购买,还是可以上网订购想要买的装置哦~

 

Capture

在这场促销活动里,一些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产品包括:

  • 9.7寸iPad Pro(32GB WiFi 版)– RM2398(原价RM2699)
  • 9.7寸iPad Pro(32GB WiFi+Cellular 版)– RM2999(原价RM3299)
  • 12寸MacBook(1.2GHz Dual-Core Intel Core M,512GB)– RM5599(原价RM6041)
  • 13.3寸MacBook Pro — RM6999 起(原价RM7599 起)
  • 15.4寸MacBook Pro — RM9499 起(原价RM10199 起)
  • 21.5寸iMac — RM4999 起(原价RM5499 起)
  • 27寸iMac — RM6699 起(原价RM7649 起)
  • iPad Air 2 — RM1499 起(原价RM1599 起)
  • 128GB WiFi iPad Mini 3 — RM1799(原价RM2045)
  • iPad Mini 4 — RM1499(原价RM1599 起)
  • Apple Watch Series 1 — RM1399.30 起(原价RM1999)

 

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大家有兴趣想要购买以上所提及的产品,官方也建议大家可以事先与他们联络询问是否还有货。当然,大家也可以到MacCity官网官方面子书上查询更多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啥?我没眼花吧?!Mac City也来搞促销活动:RM2398买9.7寸iPad Pro、Apple Watch 1也从RM13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