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下历史最高点,Samsung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10.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85%!

0
samsung s8 副本

在昨天,Samsung 就公布了旗下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截止6月30日Samsung 实现了净利润10.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了85%。据称这是受内存芯片需求推动,半导体业务利润创新高,使得Samsung 的季度利润也达到了历史上的最高点。

 

2 samsungsoars

从Samsung 的报告中我们了解到,Samsung 该季度的运营利润增长了73% 至14.1万亿韩元,营收增长20% 至61万亿韩元,这两个数目都符合Samsung 原先的预期目标。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与智能手机制造商,Samsung 上季度半导体的营收很有可能会超过Intel,而季度利润也有可能首次超越了科技巨头Apple。

 

3 samsungsoars

此外,Samsung 其它零部件业务如生产OLED 面板的业务也同样获得不错的业绩。值得一提的是,在Galaxy S8 系列手机的销售还超了不少以前的产品,帮助Samsung 移动业务从Note 7 的事件中恢复过来。

最后,Samsung 称移动业务运营利润为4.1万亿韩元。当来到第三季度的时候,Samsung 估计他们的利润可能会下降,因为即将要在下个月推出的Note 8 手机或许会增加营销费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成功创下历史最高点,Samsung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10.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