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Grab在大马正式合法化!国会通过修订电子召车服务地位被肯定!

0
grab uber promo codes 27 february 3 march 2017 副本

说到大马电子召车服务的合法路途可说一路坎坷,今天终于守得云开,大马政府宣布一项好消息,国会修订电子召车服务正式通过,承认Uber和Grab的合法性,同时这些电子召车司机地位等同德士司机一样,因此必须遵守与传统德士服务相同的规则条款,而Uber和Grab将由SPAD负责监督。另外,政府还通过修订法案保护司机,阻止或骚扰电子召车服务是一种刑事罪,一旦罪成可以判监最多3个月或罚款RM1000或两者兼施。

Grab-792x500

我国国会下议院周四通过2项项陆路交通修正案,正式将电子召车Uber 及 Grab 的服务合法化,无疑是件好事,但是前提必须要遵守四个条规:通过体检、购买保险、拥驾驶卡及轿车每年必须送检。

uber2

首相署部长指出,以上的四个条件是为了确保电子召车的乘客可以得到保护,包括购买保险是为保障乘客免受意外,拥有良好的驾驶态度以及汽车状态良好也是很重要的。她也呼吁有关业者必须严厉慎选司机,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

日前,Grab已经在自家的APP加入了SOS紧急求救按钮,以便确保乘客的安全,同时Grab也获得滴滴快行及日本softbank筹资20亿美金,相信政府在这时候通过法令合法化,最大收益者或许会是Grab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 Grab在大马正式合法化!国会通过修订电子召车服务地位被肯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