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子商务新势力!2017年马来西亚电子商务展【ME Expo】于11月22至24日在Matrade展览中心隆重登场!

0
dhjahd

鼓励线下商务机会与网络科技结合,迈向电子自由贸易的目标!马来西亚电子商务展【ME Expo】2017将于11月22至24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在Matrade Exhibition& Convention Center隆重登场!此展将成为东南亚电子商务的指标,带来最新电子商务技术及最佳商务解决方案,加强中小型企业与企业商业模式,发掘有利于的电子供应商,并且推出各类别的网络策略!

Banner 2

这项ME Expo是由辉煌展览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电子商务展联合主办,大马外贸促进局(MATRADE)主催。ME Expo让参展商想大马电子商务专家进行交流,包括电子商务基本知识,技能及见解,经过专家分析可有效帮助吸引新客户和海内外顾客保持良好的关系等。

电子商务展将开拓大马e-Commerce的无限商机,有效稳固大马电子商务业,助此迈向国际电子商务的大平台。领先业界达到我国政府及Alibaba集团所推出的电子自由贸易(DFTZ)目标,ME Expo使命是改变商业文化和实现电子自由贸易区的目地,让国际电联商业在2020的增长率翻倍增加GDP达RM211亿。

20495405_10214383135598880_843828812_o

20524279_1396142103756838_1322611554_o

据辉煌展览有限公司总监林泳煌指出,这个展览会将吸引100家东南亚的电子商务业者参展以及吸引1万人次参观该活动。那如果您对大马电子商务有兴趣的读者们,前往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乘机见识整个电子商务的趋势!

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官网或致电主办单位 +603-5891 1157。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电子商务新势力!2017年马来西亚电子商务展【ME Expo】于11月22至24日在Matrade展览中心隆重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