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不见不散,SAMSUNG Galaxy Note 8已通过美国FCC认证

0
DEtBXgPUAAICOx1

此前SAMSUNG官方已经宣布他们将在8月23日于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8。而现在,Galaxy Note 8也正式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在发布后就可以马上上市开卖。

20170730_155449_468

通过FCC认证,这意味着美国电信监管机构已经对Galaxy Note 8进行了必要的测试,并确定产品可以在市场上正式发售。鉴于去年Note 7“炸机门”事故,Galaxy Note 8能否完全扫除Note 7留下的阴影还有待观察。当然,从Galaxy S8的表现来看,我们根本无需担心。

s8n8n7

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Note 8将采用类似Galaxy S8得全面屏设计,并配备全新的S Pen。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6.3寸Super AMOLED屏幕,Snapdragon 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4GB / 6GB RAM内存,64GB / 128GB存储空间,12MP的平行双摄像头,3300mAh的电池,Android 7.1.1系统,并提供黑,蓝,金三种配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23日不见不散,SAMSUNG Galaxy Note 8已通过美国FC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