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们识do啦?大马Huawei内部传出消息:玫瑰金版P10将在星期五开卖!

0
MWC 2017 Huawei P10 P10 Plus Launched with Leica Dual Rear Cameras 01 副本1

在星期六的时候,小编就预告了玫瑰金版P10 Plus 会来马开卖的消息,虽然当时还不清楚手机会在几时开卖,但现在小编在次从大马Huawei 官方内部获得了新消息!指出手机是会在星期五开卖呀!!!妹纸与男朋友们,准备好你的钱包了吗?

 

Huawei P10 Plus规格参数:

20464347_10213919651803914_1014866667_n

  • Kirin 960八核心处理器,主频2.4GHz
  • 5.5寸的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6GB RAM + 128GB ROM内存组合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ILUX(F1.8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自动对焦
  • 3750mAh的电池(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
  • 153.5mm x 74.2mm x 7mm
  • 支持4.5G LTE + 生活防水功能
  • 前置指纹解锁
  • 银色、黑色、金色、玫瑰金色、蓝色、绿色,银色,陶瓷白

售价:RM3099

 

huawei p10 p10 plus rose gold

虽然说玫瑰金配色的手机已经是见惯不惯,但是粉色系的手机依然还是很受妹纸们的喜欢,尤其是这款P10 不管在后摄还是前摄,都拥有Leica 的认证,所拍出的人像模式照片更是不容小看呀!

现在,我们就来等等官方几时要正式为我们公布手机开卖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男朋友们识do啦?大马Huawei内部传出消息:玫瑰金版P10将在星期五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