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od即将被终结,难道iTunes也差不多寿终正寝?!

0
d375ad46e39a6ce7f9a7026a39b51bde 副本1

Apple 将终结iPod 的消息相信果粉们听了都感到不舍。在缅怀iPod 即将逝去的同时,大家是否会思考着一个问题:既然iPod要走了,那iTunes 是否也差不多该结束了?

 

iPod寿终正寝:iTunes也差不远了...

iTunes 在2001 年1月推出,Apple 将它标榜为世界上从未有过的、最令人惊讶的音乐播放以及管理音乐与视频的软件。iTunes 不仅能为用户将刻录CD 成MP3 之外,还能将文件整理并归类在一个易用的界面下。不过在那个年代用iPod 听歌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除了要把MP3 格式的歌曲导入iTunes 曲库之外,还要在iTunes 里重新编辑音乐的信息,同步到iPod 之后才能听到喜欢的歌曲;iPhone 用户则需要链接至iTunes 以激活设备。

 

iPod寿终正寝:iTunes也差不远了...

但直到2008 年Apple 推出App Store后,这样的情形才发生变化。第三方音乐软件开始纷纷登陆iOS,Apple 也在2015 年发布了自家的音乐应用—Apple Music,与竞争对手一同推动在线流音乐的发展。但更重要的是,在2011年的iOS 5 开始,虽然iPhone 已不再需要连接电脑上的iTunes 进行激活,但可通过iCloud 为iPhone 和iPad 进行备份,并提供免费5GB 存储空间来使用。

 

hero itunes

经过多版本更替的iTunes 至今都包含了音乐、电影、电视节目、播客、有声读物等9 项主要功能,但这些功能渐渐地被拆分到其它应用中,都不必要打开iTunes 使用这些功能。而且,不条理的界面设计让使用体验明显降低。

iTunes 已经服役了17 年之久了,虽然iTunes 能在iPod 上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但如今iPod 渐渐地消亡,看来iTunes 也跟随着iPod 的脚步走到尽头,成为大家欣赏和体验音乐的回忆与经典。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iPod即将被终结,难道iTunes也差不多寿终正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