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 最快将在8月底获得Android 7.1.1系统更新!

0
nokia 3 colours mwc 副本

Nokia 3 在6月正式在大马开卖,虽然Nokia 3 所运行的Android 7.0 系统可说是比较新的系统,但近日HMD 首席产品官宣布,Nokia 3 将在8月底获得更新为Android 7.1.1 Nougat 系统。

 

据HMD 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 在Twitter 上证实,为最近发布的Nokia 3 更新Android 系统至最新版本。

 

nokia-3

 

Nokia 3 配备5寸 HD IPS LCD 屏幕、搭载MTK 6737 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 存储空间,可支援MicroSD 卡扩展至128GB 、备有前后800万像素 ,F2.0 光圈的摄像头、提供2650 mAh 电池容量。在大马售价为RM 599。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 最快将在8月底获得Android 7.1.1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