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要红出英国了!腾讯以1770万英镑入股Frontier Developments!

0
hsHXkQblspuClyo

目前手游界非常火红的游戏应该就是非《王者荣耀》莫属了!据之前官方给出的数据,这款手游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2亿,而日在线人数更是达到5000万,非常夸张。

近日,就有外媒给出消息,腾讯以1770万英镑入股了英国的一间游戏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 成为了第二大股东。

 

Frontier 1

据了解,这家Frontier 游戏开发商主要是研发一些VR 类的沉浸式游戏软硬体设备,也是英国唯一一家上市的游戏公司。对此次腾讯入股英国游戏公司,业内分析师认为是为了推动旗下爆款游戏《王者荣耀》的海外布局,而该游戏的海外版也获得了华纳与DC 的授权。

 

31d200024e81a05daf97

此外,腾讯也对Frontier 的技术能力表示了认可,该游戏公司的引擎技术、数十年的研发经验及越来越复杂的现场操作,也是其投资的原因之一。Frontier 方面则表示:“这一战略投资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规模增长,并改善我们进入中国关键市场的机会,加速我们的增长”。

 

 

更多Zing彩:

 

 

本文:

《王者荣耀》要红出英国了!腾讯以1770万英镑入股Frontier Development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