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和玫瑰金将被淘汰?!iPhone 8提供4种配色,包括红色特别限量版!

0
iphone x concept le pich 2

最近这几周,大家都被 iPhone 8 曝光新闻刷屏,对于这款为Apple 十周年之作,iPhone 8 的外形设计基本已确定,不过在配色方面或将会改变。近日有外媒宣称从产业链收集到的内幕消息发现,iPhone 8 在配色上有所变化。

 

All colours 1

据外媒网站Forbes 报道称,Apple 在iPhone 8 的配色上进行重大的调整,将决定抛弃香槟金以及玫瑰金,相比iPhone 7 和7 Plus 的6 种配色对比,iPhone 8 仅推出白灰色、黑色以及亮黑色3 种配色。

 

8a7cb82eb719605

 

Forbes 网站合作撰稿人Gordon Kelly 表示,Apple 在iPhone 8 的配色上进行重大调整的原因是刻意淡化iPhone 8 正面额头部分的设计,从之前释出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8 正面额头部分在黑色面板上的确不会显得那么扎眼。

 

iphone-8-render-gesk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在iPhone 的配色上,香槟金和玫瑰金可说是里最受欢迎的配色。Apple 抛弃了两种配色之后,可能会添加大红色特别限量版iPhone 8 以填补空挡。

如此看来,Apple 为了让iPhone 8 带有完美的设计而抛弃了金色和玫瑰金, 对于没有了这两种配色的iPhone 8 ,大家都愿意购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土豪金和玫瑰金将被淘汰?!iPhone 8提供4种配色,包括红色特别限量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