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以售价约RM1925开卖,Samsung找来了TUMI一起推特别版Gear S3!

0
Tumi

随着智能手表越来越流行的形势下,打造传统手表的品牌公司要嘛自己推出智慧型,要嘛就是与其它厂商合作。现在,Samsung 就与TUMI 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制版的Gear S3 Frontier。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表吧~

 

GearS3frontier TUMI Closeup

基本上,这款特制版的Gear S3 Frontier 与普通版本没什么差别,最大的差异就是在于采用了TUMI 表面以及新的表带,而手表内部依然是标准版的S3,1.3寸360 x 360 的Super AMOLED 荧幕,覆盖着Gorilla Glass SR+、内建768MB RAM、4GB储存空间及380mAh 电池。最大的重点,还是它也支援了Samsung Pay 呀!

 

GearS3frontier TUMI

据外媒的报导,这款Samsung Gear S3 Frontier TUMI Special Edition 将会在8月6日,以450美元(约RM1925)的售价开卖。至于开卖地点,目前也没有任何消息会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上架,所以如果你觉得想要购买这款手表,可能还需要观察观察一下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6日以售价约RM1925开卖,Samsung找来了TUMI一起推特别版Gear S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