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惊艳配色来袭!OPPO正式发布FC Barcelona配色限量版R11!

0

昨日我们有报道过OPPO 今日将公布一款全新配色的OPPO R11 ,如今答案终于揭晓!OPPO 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8月8日在上海推出R11 全新配色—FC Barcelona 定制版!

 

65ef2e69gy1fi6b3fcd1qj22cs48m1kx

作为Barcelona 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之前OPPO 曾推出了FC Barcelona 定制版R9 以及备有梅西等球星亲笔签名的限量版F1 Plus

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公布这款新机的真机照,但根据之前推出款式的外形来看,在天线带和背壳上采用FC Barcelona 标志性的红蓝作为配色基调。

 

07e7fa9d98db43bfa36d4b5455585912

 

OPPO R11 发布时提供黑、金和玫瑰金三种配色,随后新增了热力红配色。至于真机外型设计将会长什么样?那就只能敬请期待8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红蓝之夜亮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惊艳配色来袭!OPPO正式发布FC Barcelona配色限量版R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