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S8+第二季度出货量达1920万台!让Samsung稳坐第一续当老大!

0

手机界老大果然不是盖!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报告,今年第二季度(4月-6月),Samsung S8系列,出货量预计达1920万台,整体手机出货量达9320万台。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samsung智能手机出货量全球市场份额占比高达22.7%,依然稳居第一。

maxresdefault

据SA分析称,去年Galaxy Note 7电池事件后,Samsung及时推出Galaxy S8系列,广受用户喜欢及认同,导致用户逐渐回流,市场份额不断恢复。

Capture

据数据显示,排名第二的Apple同期出货量为4100万部,同比增长1%,市场份额占11.4%;而Huawei凭着亚欧地区的高人气,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9.4%上升到10.7%,位居第三。

那究竟这排位会维持至明年,那就要看今年重头戏Samsung Note 8和iPhone 8的对决了,才能分晓最后真正结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S8/S8+第二季度出货量达1920万台!让Samsung稳坐第一续当老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