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市场调查报告:小米第二季度销量狂涨!小米逆转重返世界前五!

0
Xiaomi Event on MWC 2016 副本

7月初,在小米公司内部举办的手机业务誓师大会上,雷军宣布,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造了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纪录,实现大逆转。今日,雷军转发了知名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报告,称“小米Q2销量狂涨,重返世界前五。 ​​​​

销量大逆转!小米手机创奇迹:重返世界前五

雷军表示,这是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非凡的重大胜利,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销量下滑之后能够成功逆转,除了小米。

该数据也得到了的第三方统计机构的佐证,日前,报告数据显示,小米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出货量2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排名第五

销量大逆转!小米手机重返世界前五:目标前三

 

销量大逆转!小米手机重返世界前五:目标前三

SA的统计数据和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仅相差4万台,基本一致,可以看作统计方法不同造成的误差。

目前,排在小米之前的还有Samsung、Apple、huawei、OPPO。Samsung、Apple优势巨大,短期内超越不太现实,这也就意味着,小米现在最大的对手就是huawei和OPPO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知名市场调查报告:小米第二季度销量狂涨!小米逆转重返世界前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