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爆料!Huawei Nova 2 Plus将在8月8日大马发售?售价不超过两千!

0
huawei nova2 pl 副本

没错,在不久前Huawei官方确认nova 2 Plus将在8月正式引进大马,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那小编发现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陆续爆料,不排除nova 2 Plus将在8月8日正式在大马开售,而且售价为RM1999,一共会引进3种配色,而且重点是nova 2 plus真机已经到手了?看来nova 2 plus离正式开售不远了!

20623711_10213967480919612_195049788_o_副本_副本

20623001_10213967483439675_1990126350_o_副本_副本

 

早前小编收到huawei大马官方正式的邮件表示,这一款Nova 2 Plus 很快就要来和大家见面了!日前确定是在8月,但是没说几时,根据多位网友近日的陆续的爆料,小编相信或许真的就在这几天而已(期待)!

nova 2 Plus - Teaser 2

 

nova 2 plus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前置摄像头为2000 万像素,除了拥有美颜4.0 的强大美颜技能,还有智能补光功能,让用户拍出一册漂漂亮亮的自拍照。此外,在后置镜头这一次也运用上了双镜头的设计,镜头规格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有F1.8 光圈与支持光学变焦,还可实现3D 全景拍摄。

 

Huawei Nova 2 featured

最后,根据网友爆料,日期,售价,还有3种颜色,都未经Huawei官方证实,请大家继续关注zing gadget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友大爆料!Huawei Nova 2 Plus将在8月8日大马发售?售价不超过两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