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工程师曝光iPhone系统UI界面:将备有虚拟功能按键?

0
Capture 副本1

iPhone 8 将会在不久后向大家亮相,该机的外观以及细节视觉都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不过Apple 前工程师在网络上曝光了iPhone 8 的UI 界面画图,这可说是首次曝光系统界面。

 

s_c14fc1ab0886447b929ca366b36ff215

 

从以上图片可以看到,iPhone 8 的确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视觉效果相当惊人,但为了掩盖额头上的“刘海”,在手机界面上做出了一些改变。

苹果前设计师推测iPhone 8 的UI 界面将会将导航栏移到屏幕下方的功能区中,而在顶部的”刘海“区域的两侧分别显示信号以及电池信息。

由于正面没有了实体按键,因此只能通过屏幕内的虚拟按键来操作,而两个按钮分别为返回操作和功能操作将会分布在虚拟Home 键的两侧,设计逻辑与Android 相似。

 

s_12b0055d713449bf995d2811d228a061

若这样的系统桌面设计会展示在iPhone 8 的屏幕上,大家是否接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工程师曝光iPhone系统UI界面:将备有虚拟功能按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