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这样做就会被罚款啊!贸消部:FB卖东西需给出商品详细资料,不能叫PM!

0
Online shopping2 副本

网购对于现在真的是非常方便,可是在Facebook 上通常商家们都不会把商品的详细资料放出来,如果你对这一商品有兴趣,商家就会要求PM 详谈,而这也成了大家的习惯。

不过,接下来或许商家们就不能够再这样做了,因为大马贸消部作出宣告,将严厉执法对付要求买家PM 的做法。

 

facebook product

根据星洲网的报导,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贸消部将对付一些网卖不提供商品详细资讯及标价的卖家。为此该当局就给出了八项规定,包括:

  1. 商品与服务的完整售价(包括消费税、运输费等)
  2. 卖家或企业名称
  3. 业务或公司注册名
  4. 卖家的email、电话号码、地址
  5. 商品或服务的主要特征说明
  6. 付款方式
  7. 条款与条件
  8. 预计商品送达时间

 

PM PIC

该部执法主任还指出,如果卖家没有符合以上的八项规定,可以被罚款高达RM5万、监禁不超3 年、或两者兼施呀!!!真的是好严重啊…

所以说如果你本身或是身边朋友有在做网卖,记得要告诉他们这项消息,免得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这样做就会被罚款啊!贸消部:FB卖东西需给出商品详细资料,不能叫P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