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模块化组装拍摄配件!RED Hydrogen One原型机上手!

0
Capture 副本

上则贴文有报道过有关专业数码摄影机厂商RED 将宣布制作首款备有全息投影的智能手机Hydrogen One ,不过有关配置以及其他信息依然未知。但如今,网络著名科技达人Marques Brownlee (MKBHD) 在YouTube 上分享了该机外型设计细节以及它的功能。

 

Screenshot-912-950x534

 

Capture

 

Screenshot-910-950x534

从外型来看,RED Hydrogen One 的设计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都不同,该机机身非常宽非常大且边缘较方正。

犹如渲染图一样, 机身采用铝合金/钛合金设计,正面配备5.7 寸屏幕以及双扬声器,中框带着粗犷的凹槽以方便握持,专属的快门 / 录影按钮,备有指纹识别的电源键,USB Type-C 以及耳机插孔。

这部Hydrogen One 的屏幕能支援立体3D、虚拟显示(VR)、扩增实境(AR)以及混合现实(MR—Mixed Reality)影像技术,能在无需佩戴眼镜的情况下体验手机屏幕上的全息立体影像。但Brownlee 指出,或许是早期的某些硬件问题,导致该原型机的屏幕演示得不完美,仍要需要时间进行修复。

 

Screenshot-913-950x534

Screenshot-919-950x534

在手机背面,RED Hydrogen One 备有微微凸起的双摄像头,底部还有如同Moto Z 能模块化链接组装配件的金属触点。

另外他还展示了带有扩展模块的原型机,RED Hydrogen One 备有如Moto Z 一样的金属触点能链接组装拍摄配件以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动作影片以及全系影像等。

RED Hydrogen One 的上市时间目前无法确认,但已在官网上接受预订,备有铝合金版1195 美元(约RM 5134)和钛合金版1595 美元 (约RM 6852)两种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模块化组装拍摄配件!RED Hydrogen One原型机上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