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触摸屏幕体验更顺畅!Samsung放大招,Galaxy S9或弃用AMOLED屏幕!

0
20525837 150762020 副本

关注度更高Galaxy Note 8 将在这个月亮相,其配置和设计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Samsung 每年多会发布两款手机,因此Note 8发布之后大家又会将目光聚焦到明年发布的Galaxy S9 上。

据韩国媒体ET News 报道,产业链消息人士爆料,Samsung 将会在 2018 年发布的Galaxy S9 将用上Y-OCTA 屏幕,让大家都不了解为何要改用这种类型的屏幕。

 

faj2 fyitamv4558376

究竟Y-OCTA 屏幕有什么特点呢?与传统的屏幕构建方式不同,Y-OCTA 屏幕直接集成了触摸点,而不再需要专门的一层薄膜型触摸传感器,因此制造成本更低之外,厚度也变得更薄,而且操作触感也更加快速、灵敏。

 

note 7 2 1

去年,Samsung 将这Y-OCTA 屏幕装置在Galaxy Note 7 上,但Galaxy S8 没有装置,而Note 8 因产能评估之后无法满足巨大的需求量也无法使用。不过在经过调整和优化供应链之后,明年恐怕就可以满足需求了。

 

20525837_1507620205963007_3822557685017401399_n

另外有消息透露,Samsung Galaxy S9 将会备有5.77 寸 和6.22 寸两种尺寸的屏幕。但6.22 寸较大的屏幕已超越了Note 8 的屏幕尺寸,这将会影响到后者的市场定位。至于手机配置除了将搭载7nm 工艺制程的Snapdragon 845 或自家的Exynos 最新处理器之外,其它硬件方面目前还不清楚。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触摸屏幕体验更顺畅!Samsung放大招,Galaxy S9或弃用AMOLED屏幕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