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固件有新发现!iPhone 8前后摄像头或均支援60fps 4K视频录制!

0
iPhone 8 ver

自HomePod 固件文件被泄露了许多有关iPhone 8 的功能后,今天再次有文件被泄露,这次是与iPhone 8 的前后摄像头有关。

 

d05fc3ea698a4611890925cbf030e169 th

据巴西网站IHelp BR 在HomePod 的固件文件中的所发现代码,预暗示着iPhone 8 的前后摄像头都可录制 60 fps 的4K 格式视频。

目前的iPhone 7/ 7 Plus 的后置摄像头都能录制30 fps 的4K 格式视频,而前置摄像头仅能够录制1080p 格式视频。虽然代码提到的功能不一定会在iPhone 8 上出现,但帧率的提高可以对iOS 11 中的AR 应用有所帮助。

 

Apple iPhone 8 camera module

早前,有开发者透露在HomePod 固件中发现iPhone 8 的摄像头将支援“SmartCam” 智能场景辨识功能,在拍摄的过程中将侦测不同类型的场景、拍摄条件/参数以及摄影主题。

除了相机功能之外,HomePod 早前已泄露了一些iPhone 8 的特性包括全面屏、无线充电、屏下指纹识别,以及人脸识别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HomePod固件有新发现!iPhone 8前后摄像头或均支援60fps 4K视频录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