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官方终于放话了:下款重磅旗舰机将首搭P-OLED FullVision屏!指的应该就是V30了吧?

0
LG OLED FullVision Display 副本

在今年初的LG G6 开始吧,LG 就有了一个习惯,就是在新手机发布会前,就先来展示一下全新的技术来加强气势。针对这一次的新手机,LG 依然是提早宣布了一则消息,强调在下一款旗舰会是首款搭载P-OLED FullVision 窄边框屏幕的消息。

 

LG V30採用POLED螢幕 外觀揭露眾機比大小

在刚不久小编报导的V30 新特性曝光文里,就有提到LG 会拿掉V 系列主打的双屏规格,取而代之的就是这次宣布的6寸FullVision 屏幕。

现在,据LG 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将会是自G Flex 2 以来,首款搭载来自高端电视上面板技术的智能手机,并表示这样的手机规格更加适合拿来运行VR 相关的应用。

 

LG OLED FullVision Display

同时从LG 提供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会把该面板的特性,用在左右双曲面上,然后再覆盖一块Gorilla Glass 5 玻璃。官方甚至透露这6寸屏的新机可提供QHD+(1440 x 2880)的分辨率,并提供109% DCI-P3 色域的支持、更快的反应,还继承G6 对HDR 10 的支持,提供更好的观看影片体验。

最后,LG 也表示P-OLED 会采用先进的封装及像素扫描科技来解决荧幕容易烙印的问题,同时也更为省电。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官方终于放话了:下款重磅旗舰机将首搭P-OLED FullVision屏!指的应该就是V30了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