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设计好像在哪见过的样子?LG V30新特性再遭曝光:支持IP68、B&O音响,还有Corning Gorilla玻璃第5代!

0
lg v30 render1

即将在9月举办的IFA 大会上,韩国科技品牌LG 就会正式亮相V30 新机。手机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LG 这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并且取消了在V 系列手机上标志性的副屏设计。那除了全面屏设计外,还有什么我们值得去关注的新特性呢?

 

20170804 122721 710

如果与上一代的V20 相比,今年具有6寸屏幕的V30 上下边框都分别窄了20% 及50%,而位于手机底部的Logo 也被拿走,好空出更多的屏幕空间。此外,一名来自LG 的官员也暗示,手机的屏幕边缘还采用了更加激进的曲面设计。虽然是增加不少手机的颜值,但是看就后就会发觉,怎么有股Samsung Galaxy S8 的味道?

 

rumor roundup lg v30 feature 6 gb ram dual front back cameras snapdragon 835 processor more.w1456

那么这一次被外媒所曝光的手机新特性有哪些呢?首先,在LG V30 的全面屏上,厂商是覆盖了一块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玻璃,好让屏幕出现碎裂的机率降低。然后就是手机支援了IP68 防水防尘、搭载Bang&Olufsen 音响系统,甚至还支持了Google 的Daydream。
最后,当然不能少了前几天传出的业界最大F1.6 光圈双镜头咯~ 从曝光消息显示,V30 还真的很值得我们去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设计好像在哪见过的样子?LG V30新特性再遭曝光:支持IP68、B&O音响,还有Corning Gorilla玻璃第5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