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又有新曝光消息!这次是手机拍摄系统界面,还有单色传感器!

0
nokia 副本

还有两个星期,HMD Global 就要正式在8月16日推出Nokia 8 新手机,经过了多次的曝光消息后,现在百度上再有网友给出了手机系统的UI 界面,而可以确定的是手机拥有双镜头设计,另外还有一个单色传感器及一个常规RGB。

 

64bdb24543a982265e95cfde8082b9014b90eb69

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Nokia 8 的拍摄界面左上角有个菜单,可以选择相机的设置,另外还可以看到三种不同的传感器选择,分别是RGB、双摄、及单色。

此外,手机还内置了一个双相机模式,可以同时通过前置与后置镜头创建图片拼贴。虽然这不是什么新功能,但能够出现在Nokia 8 上还是很不错了。

 

IMG 20170718 070752

最后,在配置方面据悉Nokia 8 将会搭配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至于后置的双镜头之一为1200万像素,而且不管是前置或后置镜头都能够拍摄4K 视频。售价方面嘛~ 据悉Nokia 8 会以500欧元(约RM2540)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又有新曝光消息!这次是手机拍摄系统界面,还有单色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