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近期最威!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超Apple 30%,夺下全球第一!

0
xiaomi mi band 2 image 副本

小米手机在第二季度销量狂涨,成功逆转重返世界前五之后,今天,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又公布了一份全球可穿戴设备销量排行榜。在2017年第二季度,小米手环销量为370 万,稳居全球第一。

 

Peranti Boleh-Pakai

从Strategy Analytics 公布的第二季度数据来看,小米可穿戴设备在市场上销量为370 万部,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0 万部,在市场份额方面达到了17.1%,领先了Fitbit 的15.7%(340 万部),而在第一季度榜首的Apple 则下滑至13%(280 万部)。

 

Fitbit HR vs Apple Watch thumb800

从这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小米手环在第二季度的销量属于预期中的稳步增长;Fitbit 在去年同期销量下滑,但在今年前两个季度来看销量有所增长。至于在今年第一季度榜首的Apple  因整体出货量都比不上小米而失去了可穿戴领域的领导地位。

 

c70c97282a9f32a size61 w600 h400
小米能够在可戴式设备取得如此的成绩,都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定价以及备有心率检测、计步、信息提醒等众多功能,在市场上备受瞩目。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近期最威!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超Apple 30%,夺下全球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