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升级MIUI 9机型公布!小米Mix,小米5,小米Max,小米note 2,红米4X通通有!

0
s 0b95c2295b434b1eb3214be54ce7d20e

在MIUI9发布之后,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成为了第一波内测MIUI 9的机型。

现在,小米宣布,经过这两个机型的率先测试后,小米手机5体验版以及第二批12款机型的开发版将于8月7日在MIUI论坛开启内测招募。

第二批机型具体如下:

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手机5c、小米Max 2、小米Max 、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Note 顶配版、红米手机4X。

从列表来看,小米最近两年所有热卖的机型基本上都包含在内了。由于内测版可能不太稳定,所以不推荐非发烧友刷入。

第二波升级MIUI9机型公布!爆款一个不缺

上述机型的普通用户可以等待8月25日,届时其开发版将正式发布。

MIUI 9内测招募活动开始于7月19日,持续到8月1日,不到两周的招募时间内,有156万的米粉参与报名。

按照官方的说法,目前已经有超过70万米粉申请审核通过了MIUI 9的内测权限,这是MIUI系统历代内测规模最大的一次。

相信随着第二批机型的开放,会有更多米粉加入到MIUI 9测试工作中来。

 

本文来自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