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阶的旗舰约RM2689!ASUS ZenFone 4五个版本上市价格可能会是这样?

0
f0a69e0f1f7d213a97 副本

ASUS最新的 ZenFone 4 系列手机找来知名艺人孔刘担任亚太区代言人,除了看上孔刘的高人气,目标族群也清楚锁定台湾、香港与东南亚市场,孔刘也将于8 月17 日来台出席「WE LOVE PHOTO」ZenFone 4 上市发表会《SOGI 手机王》取得情资,ASUS ZenFone 4 最快活动当天就会在台湾上市开卖,售价最高的 ZenFone 4 Pro 约 18,990 元(约RM2689)

孔劉代言稍漲!華碩ZenFone 4台灣上市價格可能是這樣

ASUS全新的 ZenFone 4 系列主打5.5 吋萤幕规格,搭载双镜头配置,预计会有ZenFone 4(ZE554KL)、ZenFone 4 Selfie(ZD552KL)、ZenFone 4 Max(ZC554KL)、ZenFone 4 Pro(ZS551K)等机型.

ZenFone 4(ZE554KL)是此次的主力销售产品,后置双镜头,共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0 与Snapdragon 630 两种处理器版本建议售价分别约10,990 (约RM1556)与8,990 元(约RM1273),售价相较上一代ZenFone 3 增加约1 000元(约RM140)

孔劉代言稍漲!華碩ZenFone 4台灣上市價格可能是這樣

▲孔刘在 ASUS ZenFone 4 广告中将展现居家的一面,ZenFone 4 广告也预计在 8/17 上市发表会现场首播。

搭载前置双镜头的ZenFone 4 Selfie,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625,售价约9,990 元(约RM1414)。

ZenFone 4 Pro 则是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为ZenFone 4 系列中最高阶的旗舰手机,售价约18,990 元(约RM2689)

至于先前已亮相的ZenFone 4 Max,内建Qualcomm Snapdragon 425,拥有5,000mAh 大电量,售价约5,990元(约RM849)

 

孔劉代言稍漲!華碩ZenFone 4台灣上市價格可能是這樣

▲孔刘代言 ASUS ZenFone 4 亚太区,将出席「WE LOVE PHOTO」上市发表会;华硕官网开放索票,同时在线人数涌入达25,000人,累计总人次更超过 42 万,挤爆活动网站。

 

价格总整理

  • ASUS ZenFone 4 Pro                                -18,990元(约RM2689)
  • ASUS ZenFone 4 (660处理器)        -10,990元 (约RM1556)
  • ASUS ZenFone 4 (630处理器)        -8,990元(约RM1273)
  • ASUS ZenFone 4 Selfie                            -9,990元(约RM1414)
  • ASUS ZenFone 4 Max                               -5,990元(约RM849)

 

***不过上述资讯尚未获得ASUS方面证实,最终规格、价格与上市时间仍要以 8/17 ASUS公告为主。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高阶的旗舰约RM2689!ASUS ZenFone 4五个版本上市价格可能会是这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