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产品“存在网络安全漏洞”,DJI无人机遭美国军方封杀

0
dji phantom 3 professional advanced 5

在全球消费级多轴无人机领域,深圳的DJI(大疆)说第二,恐怕真没人敢说第一。根据高盛的数据显示,DJI在消费级无人机的市占率已经达到了70%左右,是目前无人机领域的领导者。不过,这家无人机大佬现在却遇到了一件倒霉事。

 

20170805182240248

根据路透社援引一份内部文件显示,美国陆军方已经下令停用大疆创新(DJI)生产的无人机,并指这些产品存在“网络安全漏洞”。目前,美国陆军方面已经在备忘录中要求移除所有DJI设备的电池、存储和安全接入。

dji-4

针对此事,DJI表示“惊讶和失望”,并表示愿意和五角大楼方面合作,以确认所谓的“网络安全漏洞”到底是什么以消除顾虑。事实上,美国近期来对于网络安全的审查开始逐渐缩紧,尤其是对其具有威慑性的国家,之前俄罗斯著名杀毒软件卡巴斯基被美国政府从采购名录中移除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DJI:我招谁惹谁了?…………QAQ

 

更多Zing彩:

本文:

称产品“存在网络安全漏洞”,DJI无人机遭美国军方封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DJIDr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