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顽固?!考验Moto Z2 Force防碎屏,摔28次就是不碎给你看!

0
in 副本

说到最硬的手机不是地表最强的Nokia 3310就是那些三防手机了,无论怎么跌都是不会坏不爆屏。但Moto上个月推出的Moto Z2 Forece就是要挑战地表最强手机宝座!这台Z2 Force外表虽然长得很像Moto Z2 Play ,不过Z2 Force 最大卖点就是拥有ShatterShield防碎屏幕,官方表示在1.2米到1.5米的高度范围内掉落,保证屏幕完好无损,也就是说在固定范如何摔或摧残,它依然就是不碎不爆不裂!

motorola-moto-z2-force-1

那么问题来了,外媒CNET就对这ShatterShield防碎屏幕很有意见及怀疑,因此对Moto Z2 Force做了一连串测试,还经历28次不同高度和环境测试,有包括木质地板、马路、水泥地、瓷砖、粗糙的沙石和布满岩石的小山坡等。

Capture4

Capture3

经过残酷的测试后,Moto Z2 Forece的屏幕始终没有出现普通手机屏幕跌碎后出现龟裂的情况,还真的是不碎不爆不裂,外媒对此也感到震撼, ShatterShield真的棒棒的。

当然这样跌法Moto Z2 Forece也并非毫发未损,在屏幕的边框的玻璃也是会破了一小块,不过整体上还是可以照常使用,当然这款防碎屏幕只是防碎不代表防刮,官方早前也回应防碎屏幕不代表防刮,还鼓励用户给手机贴膜以防刮伤。

Capture5

Capture6

通过这个暴力测试可以看到,这款手机还是能经得起日常生活的意外掉落,当然,Moto Z2 Forece的ShatterShield防碎屏幕还提供四年质保,可见Moto对自己的防碎屏幕是很有信心的。

***小编温馨提醒以上试验还是不要轻易试【意外除外】,毕竟花了一笔钱买一手机还是要好好爱惜吧,不然会很心痛><(除非你是土豪那就另当别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是这么顽固?!考验Moto Z2 Force防碎屏,摔28次就是不碎给你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