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最重要快!OPPO官方终于公布:限量版清新绿R9s本月11日开启预购!售RM1798!

0
OPPO R9s Green Edition 2 副本

Good News 啊!!!O粉注意,官方现在终于正式公布一则新消息,那就是限量版OPPO R9s 清新绿的预购日期定在了8月11日,而且手机也定在了RM1798!大家快准备好。

 

清新绿OPPO R9S规格参数:

OPPO R9s Green Edition (1)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售价:RM1798

 

OPPO R9s Green Edition (1)

是的没错,在这个星期五这款清新绿OPPO R9s 就会正式开启预购活动,有兴趣想要预购的O粉可以选择到OPPO 的电子商务平台,或是线下OPPO 分行订购。
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是选择到位于KLCC 新开张的旗舰店,还可以享有所提供的雷射雕刻服务哦~ 避免走宝现在就赶紧把日期记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急最重要快!OPPO官方终于公布:限量版清新绿R9s本月11日开启预购!售RM17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