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IFA上见!Honor全面屏手机Note 9曝光,或搭载最新Kirin 670处理器!

0
9420ef610c294042aa44ab7164bcf280 副本

今年除了可以看到Huawei 推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Mate 10 外,还有就是Honor 也将会推出一款名为Note 9 的全面屏手机。如今有最新消息,这款Honor Note 9 预计是会在9月登场,并且还会搭载一款全新的Kirin 处理器!

 

下月发!华为全面屏强机荣耀Note 9曝光:新CPU加持

首先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Honor 的新旗舰Note 9 将会在下个月于德国举办的IFA 大会上现身,而从曝光消息来看手机采用了18:9 比例的全面屏,而外层覆盖了一块2.5D 弧面玻璃,上下额头也做到了非常窄。

 

下月发!华为全面屏强机荣耀Note 9曝光:新CPU加持

此外,对于Honor Note 9 会搭载什么处理器,到目前为止可以说还存有疑点,虽然之前是看过是Kirin 965 的消息,但现在最新消息显示极有可能是全新的Kirin 670 处理器。至于这款Kirin 670,将会采用12nm 工艺制程,内置2xMoscow 2.2GHz 和4xA53 2.0GHz CPU 核心,并提供的GPU 是Mali G72 MP4。

 

Huawei Honor Note 9

最后,手机的其余配置包括了6.6寸2K屏、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6GB RAM、51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 系统,售价预计是2799元(约RM1785)。

 

 

更多Zing彩:

 

 

本文:

下个月IFA上见!Honor全面屏手机Note 9曝光,或搭载最新Kirin 67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