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幕手机万岁!iPhone SE 2或明年春天发布:4.2寸+最新A11处理器!

0
iphonese select 2016 副本

日前传出Apple或许放弃小屏幕手机,让不少爱好小屏幕的苹果迷瞬间伤心!不过,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Apple确实正在准备第二代iPhone SE,设计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要到明年春天才会发布,可见就算全世界放弃小屏幕手机,Apple依然坚持让小屏幕手机不死的决心。

iPhone SE不死:放大至4.2寸 明年春天发布

据报道指出,iPhone SE 2将不再是4寸屏幕,而是4.2寸,当然配置方面,新款iPhone SE会非常良心,比如说处理器将会是iPhone 7S/7S Plus的同款,也就是如无意外全部都是新的A11。

maxresdefault

第一代诞生整整两年之后,才出现iPhone SE 2,毕竟现阶段的重点是在iPhone 8,不能被小屏幕给抢了风头。就在下个月,Apple就要发布新一代iPhone 8、iPhone 7S系列了,而iPhone 8会继续放大,大约在5.8寸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 2将会交给专门做低端和旧款iPhone的纬创去代工,但将在印度生产,那么这款4.2寸的iPhone SE 2你感兴趣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屏幕手机万岁!iPhone SE 2或明年春天发布:4.2寸+最新A11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