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啊…不知选哪个好!Samsung Galaxy Note 8再传曝光消息:这一次要推8种配色?!

0
s 0dbd64b6835a41769019be24c2a660db 1 副本

再过不久的8月23日,Samsung 就要在纽约正式公布Galaxy Note 8,在看过了那么多的曝光消息后,其实对这部手机大致上是没什么悬念了。现在,再有外媒给出手机的新消息,并称今年Samsung 会推出一共八款的配色。

 

8种颜色你喜欢哪个?三星Note 8再曝光:配12W充电器

今天外媒Slashleaks 带来了目前为止都还未看过的Note 8 细节,据他表示Samsung Note 8 将提供八种配色,除了普遍的金、黑、银、珊瑚蓝、曝光的深蓝色和S8 中的兰花灰外,还有就是女性用户会大爱的粉红色与浅蓝配色,而这8款配色的前面板依然是会统一采用黑色,并不会随着机身的配色而改变。

 

8种颜色你喜欢哪个?三星Note 8再曝光:配12W充电器

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由于Note 8 的前面板额头上有前置镜头、传感器、虹膜扫描器、光线距离感应器等多个开孔,所以Samsung 才要以黑色的设计掩盖这些 “粒粒”。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甚至还得到消息称手机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200,与Galaxy S8 相同并支持12W 充电输出,所以估计对Note 8 的3300mAh 电池在两小时内就能充满。

 

距离手机发布会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继续倒数迎接这款Android 机皇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烦恼啊…不知选哪个好!Samsung Galaxy Note 8再传曝光消息:这一次要推8种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